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美格瑞玻璃棉保温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华美玻璃棉、离心玻璃棉、超细玻璃棉、阻燃玻璃棉、憎水玻璃棉、玻璃棉复合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316-5195229
  • 传真:0316-51952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带铝箔离心玻璃棉板每平方米价格多少钱?
带铝箔离心玻璃棉板每平方米价格多少钱?
品牌: 格瑞
密度: 28kg-100kg
厚度: 2cm-10cm
防火等级: A级防火
单价: 1.35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0 19:04
 
详细信息

我们的优势在哪? 

一、采用最环保耐用的原材料,完全杜绝使用过程中产品断裂问题,质量绝对保证! 

二、引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产品全部通过国际检测,让您百分百的放心。 

三、完善的质量及售后体系。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每批货都附带权威的检测报告,我们的售后客服将竭诚为您服务! 

四、超大日产量!保证供货及时!保证您的大批量订购! 

五、强大的物流!我们的经营范围是全国配送!保证货物的安全快速到达! 

六、最低的价格!网络营销完全采取直销方式,帮助您节约成本,一省再省!

墙体专用玻璃棉板
      离心玻璃棉板是离心玻璃棉经过固化处理后制成的具有一定强度的板材制品,玻璃棉板为长方形板材,有各种容重可供选择,一般作隔热材料使用的基本上都属于通用型离心玻璃棉板,其纤维平均直径在7微米左右,可经济有效地满足保温隔热要求,每个规格分贴面和无贴面两种,均有质轻、抗磨损、有韧性的特点,用于各种不规则形状表面,有效地节约能源,减少热损失,降低运行成本,正确安装玻璃棉板能有效地降低声波的传递。无论在高温或低温环境中均能保持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主要用于高级建筑的内墙隔间,天花吊顶,铁皮风管或风箱内壁的保温,机房内的吸音降噪,金属天棚的流汗控制等,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离心玻璃棉产品规格
产品 长度(mm) 宽度(直径)(mm) 厚度(mm) 密度(Kg/m3)
板材 1200-2200 600-1200 20-100 24-96
卷毡 11000,20000 1200 25-150 12,16,20,24,32,40,48
管材 1000 15-400 20-100 45-90

离心玻璃棉在建筑使用中,表面往往要附加有一定透声作用的饰面,如小于0.5mm的塑料薄膜、金属网、窗纱、防火布、玻璃丝布等,基本可以保持原来的吸声特性。离心玻璃棉具有防火、保温、易于切割等优良特性,是建筑吸声最常用的材料之一。

但是由于离心玻璃棉表面无装饰性,而且会有纤维洒落,因此必须制成各种吸声构件隐蔽使用。最常使用也是造价最低廉的构造是穿孔纸面石膏板的吊顶或做成内填离心玻璃棉的穿孔板墙面,穿孔率大于20%时,基本能够完全发挥出离心玻璃棉的吸声性能。为了防止玻璃棉纤维洒出,需要在穿孔板背后附一层无纺布、桑皮纸等透声织物,或使用玻璃布、塑料薄膜等包裹玻璃棉。与穿孔纸面石膏板类似的面板还有穿孔金属板(如铝板)、穿孔木板、穿孔纤维水泥板、穿孔矿棉板等。

玻璃棉板经过处理后可以制成吸声吊顶板或吸声墙板。一般常见将80-120kg/m3的玻璃棉板周边经胶水固化处理后外包防火透声织物形成既美观又方便安装的吸声墙板,常见尺寸为1.2m×1.2m、1.2m×0.6m、0.6m×0.6m,厚度2.5cm或5cm。

也有在110Kg/m3的玻璃棉的表面上直接喷刷透声装饰材料形成的吸声吊顶板。无论是玻璃棉吸声墙板还是吸声吊顶板,都需要使用高容重的玻璃棉,并经过一定的强化处理,以防止板材变形或过于松软。这一类的建筑材料既有良好的装饰性又保留了离心玻璃棉良好的吸声特性,降噪系数NRC一般可以达到0.85以上。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