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美格瑞玻璃棉保温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华美玻璃棉、离心玻璃棉、超细玻璃棉、阻燃玻璃棉、憎水玻璃棉、玻璃棉复合板...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316-5195229
  • 传真:0316-51952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玻璃棉板在施工过程中应注意哪些?
玻璃棉板在施工过程中应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4204        返回列表

1.需保温的设施没有任何泄漏,表面干燥,无油脂,无锈蚀在桔柑些条件下,为利于防腐,可采取适当涂层。

2.为了能够达到热损失最小目的,玻璃棉板所有接头一定要对接紧密,在多层保温时缝应该交错以免形成热桥,在保冷时必需杜绝冷桥。

3.注意接头,接缝的密封,必要时加胶质封条,包裹层重叠部分不小于100mm 。

4.用于保冷一定要在保冷面加防潮层,在温度特别低的情况下,用不含树脂的岩棉板进行绝热,其防潮层也必须是防火的。

5.当温度超过200℃ 时,必须加合适的外护。

6.对于平壁设备用玻璃棉板保温,超过200℃ 时应加保温钉,(间距400mm )外护要贴紧。

7.不宜在雨天进行施工,否则应采取防雨措施。